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网报首日 兰大报考点百名考生信息出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09:51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武永明)10月10日是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的第一天,记者从兰州大学了解到,截至10日晚10时,在近千名报考者中,有119名考生的报考信息出现错误,兰大研究生教育网站紧急发出“网上报名错误信息通报”。据悉,这些考生多为第一次考研的考生。

  10日晚报名结束后,报名错误信息很快在兰大研究生教育网站上分“非应届本科生不能在兰大报考点报全国统考”和“不能按本科报考”两个信息栏做了通报,通报内容涉及报考号、姓名、报名错误信息和处理办法。

  兰大研究生院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早在今年8月,兰大研究生教育网站上就公布了该校2011年研究生报名须知。网上报名开始后,之所以会出现这么多错误信息,主要是因为考生没有仔细阅读报考条件而急于报名,出现省内非兰大应届本科生在兰大报考点报全国统考的情况;信息填写错误的考生大多是第一次报考的考生,学校将及时更新错误报名信息。工作人员提醒,考生在查询自己报考错误信息时,以网上报名最后的报名号为准,不能以姓名为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