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考研英语大串讲老师简介:任治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8:48   新东方
任治远
任治远

  Rickie

  宁波新东方学校校长。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师培训师”。

  2006年参加美国ETS新托福iBT教师认证培训(北京)。

  2007年参加美国亚利桑那大学英语系“教师认证”培训(University of Arizona)。

  2002、2003连续两年获得美国加大洛杉矶分校(UCLA)生物学Ph.D。全额奖学金。

  2006~2007年度沈阳市民办教育“先进教师”。

  2006年沈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