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考研现场确认开始 1900多考生确认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6: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

  以往山东青岛城阳的考研生去市招办确认信息,得花上一整天的时间。而现在在自家门口就可确认了,既省时又省力。4日,青岛市招办首次在青岛农业大学设立考研信息确认点,报考非驻青高校的考生也可以在此确认信息。据统计,仅4日一天就有1900多名学生确认信息完毕。

  4日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青岛农业大学文经楼一楼大厅,篮球场大的厅里有序地排着三四百名学生,不少学生还一边排队一边看书。

  据了解,这是市招办首次在农大设考研信息确认点,也是青岛2011年考研确认现场的首次开张。“以往经验不足,不敢设那么多分点。经过多方的准备,今天的现场确认工作开展得挺顺利。”青岛市招办信息处张树江处长表示,在农大设点,覆盖整个城阳区。“农大、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学生,驻地考生,只要觉得这个地方方便,都可以过来。”

  据市招办统计,仅4日一天就有1900多名考研学生较早地完成了信息确认。记者了解到,5日上午考研同学仍可在农大确认信息,7-8日将在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进行现场确认。(李珍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