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5万人报考2011年武大硕士 计划招生61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5:09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11日,武汉大学在其新浪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中发布2011年最新研究生报考情况,并提醒考生及时确认报名信息。点击关注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新浪微博
武汉大学新浪微博

  微博全文:截止10月31日网报结束,共有35939人报考2011年武大硕士。学校计划招生6100人。报考人数最多的分别是经管院、法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政管院、新闻院等,其中经管院最火有5000余人报考。网报后现场确认截止时间11月14日下午。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学历证书以及网上报名号。

  >>关注更多中国高校官方微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