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万人报名武大研究生 经济类最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7:19   汉网-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屈建成 通讯员 宋时磊 张全友)从昨日起,报考武大的硕士研究生开始到武汉大学枫园阅览室进行现场确认,此次全国共有近35939人报考武大,经济与管理学院最火,共有5000余人报考。

  据介绍,截止2010年10月31日网上报名结束,共有35939人报考该校,其中学术型学位报考27305人,专业学位报考人数8634人。报考人数最多的五个学院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报考人数达5000余人。该校今年硕士生计划招生6100人,其中包括专业学位计划2000人。

  据悉,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学历证书以及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号。

  现场确认时先要查验证件,然后缴费、照相并打印《报名简表》,考生校对信息后交回《报名简表》。选择武汉大学报考点的所有考生都要到现场确认报考信息,经过确认后方为有效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下午。

  温馨提示——想要报名的考生还有补报机会

  提醒考生:今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网上报名虽然结束,但想要报名的考生还有一次补报机会。

  据武大相关人士介绍,考生若未及时网上报名,可在现场领取校验码后,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补报,并于次日到现场确认信息。

  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发放方式有新变化,不再由学校发放,而是由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下载打印,打印日期为2011年1月1日—14日。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时间为2011年1月15-16日。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现场确认、上网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以免错过报名考试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