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享考研:2011年备研你花了多少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7:31   新浪教育

  导语:考研能带给所有孜孜不倦考生们的,不仅仅只是一纸文凭,还有着其他的许多无法言说的人生滋味……

  在一个任何东西似乎都会被明码标价的功利时代,我们比任何时候似乎都更强调我们的付出必须大于收获。那么,为了考研,辛苦过无数个日夜的你,有没有将考研整个过程的付出与获得做过衡量呢?每一个考研人都会对自己的辛苦做出一个评价。现在你怎么评价自己的投入和回报呢?你觉得考研值得吗?

  现在,作为考研人的您就依据你自己心中的那杆秤,来称一称吧。

  “微享考研”今日话题里,大家在微博里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费用,交流备考心得。>>欢迎你也来说说。

微博网友学问猫发言微博网友学问猫发言
微博网友馒头发言微博网友馒头发言
微博网友鲍家街43hao发言微博网友鲍家街43hao发言
微博网友JaneJoneJune发言微博网友JaneJoneJune发言
微博网友烤研的猪发言微博网友烤研的猪发言

  现在你也可以对自己的考研经历作个评估了。到底物有所值,还是赔本买卖?一起来参与我们的讨论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