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忙里偷闲 新浪微博网友晒2011考研现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1:10   新浪教育[ 微博 ]

  新浪教育讯 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1月15日8:30拉开大幕,151万考生走进考场。新浪微博网友用手机记录下赶考的紧张时刻,通过微博直播他们此刻的所见所闻所感,与广大网友分享。

话说z4是真的挺漂亮的~ 一样是接考研的~(拍摄:司瑷iShell)话说z4是真的挺漂亮的~ 一样是接考研的~(拍摄:司瑷iShell)
哥写完啦!考研提前交卷!牛吧!哈哈哈!终于结束了恶心的政治!下午英语!要带个色子去才可以!(拍摄:evenchan1)  哥写完啦!考研提前交卷!牛吧!哈哈哈!下午英语!要带个色子去才可以!(拍摄:evenchan1)
中午餐。在考场都快被冷傻了~吃到点热的东西真的内牛满面~(拍摄:Mr-Xiaowen)中午餐。在考场都快被冷傻了~吃到点热的东西真的内牛满面~(拍摄:Mr-Xiaowen)
早上居然走错考场…政治完了,开始复习英语。(拍摄:色色歪)早上居然走错考场……政治完了,开始复习英语。(拍摄:色色歪)
今天考研 小蕊加油加油。拍摄:国国Tweety:今天考研 小蕊加油加油。(拍摄:国国Tweety)
风雪考研路?!拍摄:自信帝本特纳风雪考研路?!(拍摄:自信帝本特纳)
有重要考试的地方,家长总是最多的。可怜天下父母心。祝考研的朋友们取得理想的成绩。拍摄:朱冠澎iDan0943  有重要考试的地方,家长总是最多的。可怜天下父母心。祝考研的朋友们取得理想的成绩。(拍摄:朱冠澎iDan0943)
考研的还是这么多人啦,妞加油,(拍摄:Aifeitou蓝艺灰)考研的还是这么多人啦,妞加油,(拍摄:Aifeitou蓝艺灰)
研究生考试,无线信号检测车。(那我是怎么玩微博的?)拍摄:耿小乱Fox研究生考试,无线信号检测车。那我是怎么玩微博的? (拍摄:耿小乱Fox)
岩岩陪人睇完考研考场 口耐的铃声都有暗号 搞到我谂起空袭警报。(拍摄:gar祺)岩岩陪人盯完考研考场,可爱的铃声都有暗号 搞到我想起空袭警报。(拍摄:gar祺)
2011研究生入学考试。拍摄:新华网2011研究生入学考试。(拍摄:新华网)
不好意思!我是第一个出考场的!(拍摄:Spaceman-Yi)不好意思!我是第一个出考场的!(拍摄:Spaceman-Yi)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