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微博给力考研学子 传媒大学送“神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1:36   新浪教育[ 微博 ]

  新浪教育讯 给力的2011年考研已经开始,151.2万考生创历史新高,高校官方微博也很给力,纷纷通过微博祝福考研学子,复旦大学官方微博“希望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放松心情,发挥实力,取得最好的成绩,+U+U”,中国传媒大学送给考生神笔数支,赠众马良,祝广大同学文思泉涌,榜上题名!

复旦大学官方微博祝福考研学子复旦大学官方微博祝福考研学子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送给考研同学的“神笔”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送给考研同学的“神笔”
北京师范大学官方微博的温馨祝福北京师范大学官方微博的温馨祝福
南京理工大学官方微博晒考研祝福南京理工大学官方微博晒考研祝福
中国海洋大学官方微博的考前细心提示中国海洋大学官方微博的考前细心提示

 什么是微博?

“微博”即微博客,作为一种新媒体信息传播方式,可以实现信息即时分享与广泛快速传播。它与互联网、手机技术日益紧密结合,成为信息分享、传播与获取的新平台,在网民中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新浪微博是中国最主流,最具人气,当前最火爆的微博产品,目前新浪微博用户数已达5000万,新浪微博用户平均每天发布超过2500万条微博内容,已经覆盖大部分知名文体明星、企业高管、媒体人士,截止到2010年12月15号,近100所高校开通了新浪官方微博,其中“211高校”约80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