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考研现场人山人海 考生雨中复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6:28   西部网[ 微博 ]

  1月15日,在安徽大学考点外,考生准备入场。当日,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开考。据悉,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达151万人,比上年增长11万人,创下2001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考生钻过天津工业大学考场外的警戒线步入考场。考生钻过天津工业大学考场外的警戒线步入考场。
在中国人民大学考点,考生在排队等候入场。在中国人民大学考点,考生在排队等候入场。
考生在福州一考点外复习备考。考生在福州一考点外淋雨复习备考。
一名考生在福州一考点外复习备考。一名考生在一考点外雨中复习备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