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考研英语(一)大作文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7:39   跨考网[ 微博 ]

  2011年考研英语(一)大作文解析

  这次考研英语的大作文完全符合跨考考前预测的热点之一:环保。按照考研大作文的要求格式,第一部分描述图片,第二部分解释意义,第三部分做出评论。

  第一部分描述图片:图中所画的是,在湖中的一条游船上,船夫划船,坐在船尾的游客正在往水中丢垃圾,而湖中已经有了大量的垃圾。

  第二部分解释意义:从现象看,两个游人正在污染环境,而现象背后折射出人们的环保意识和公德意识淡薄的问题。在这一部分要点明这个主题,并可以列举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因为缺乏公德而污染环境的更多例子,可以初步分析原因。

  第三部分做出评论:如果上一部分分析了原因,则可在这一部分深入分析并列举解决问题的一些方式。当然也可以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都放在这一个部分中。最后提出对未来的展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英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