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研究生首次“裸考” 考生感觉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 13:50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甘肃新闻网兰州1月16日电 据西部商报报道: 昨日,甘肃省25485名考生在兰州市、天水市等4个考区的9个考点参加了硕士研究生入学统考科目考试。考试结束后,考生都觉得“裸考”很轻松。

  安检措施升级后,考生的反应如何呢?在首场政治理论科目开考前30分钟,记者在兰州大学考点看到,在核对完有效证件后,监考人员手持金属探测器,对每位考生进行逐一检查,在确保考生没有携带考试禁带物品后,才让考生进入考场。当日的两门统考科目考试结束后,记者发现考生们显得十分轻松自如。采访中,兰州商学院考点的一名考生告诉记者,今年的考试环境很好,遏制了替考、高科技作弊等现象,能让大家考出真正水平,使考试更加公平、公正。

  据悉,今、明两日将进行专业课科目考试。值的注意的是,在专业课科目考试中,考点将不再提供考试所需文具,文具由考生自备。(记者 郭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