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考研成绩三月初公布 三月底公布复试资格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1:01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薛冰 实习生 丁丽琼) 2011年考研昨日落下帷幕,陕西女考生因忘带身份证被拒考场外,跪哭考场的一幕令人惋惜。记者昨日采访获悉,因为采取措施到位,广州虽有考生忘带证件,但都能及时处理,没出现为此被迫弃考的现象。

  201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于1月15日~16日进行。广州市有2034名考生应考,与去年相比增加611人,为历年最多。

  记者从广州市招生办获悉,考试期间,广州也有考生出现忘带身份证的现象,但各考场采用考生身份验证系统严把考试关,既能为个别证件不齐的考生提供方便,使其不耽误考试;又能有效杜绝冒名替考行为的发生,体现了考场管理的人性化和规范化。

  根据教育部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研究生部将于正月初五开工整理三万多份试卷。正月十五前,全校各学院各专业评卷完毕,二月底将考生成绩上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三月初,教育部将公布考生初试成绩,三月底公布复试资格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成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