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日微祝福频传 位居新浪微博话题榜前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 14:34   新闻晨报[ 微博 ]

  晨报记者 李元珺

  紧张的考研,今天已经进入到最后一天。有报道说,2011年考研人数比去年增加11万,再创历史新高。这一数据无疑让今年的考研者感到了沉重的压力。考研之前的两三天,“考研”二字一直在新浪微博话题榜的前五名内游走。考研前一天,相关的祝福和鼓励更是呈井喷状态。

  @这个微博超给力:祝福考研:让好运一直飞。走过孤独,走过寂寞,走过无数个挑灯苦读不眠夜,考研的日子终于到来。最好的祝福,送给参加考研的同学们。

  @BecauSEX:今年全国考研报名151.2万人,其中36.9万人找到了工作不会去,29.7万是裸考 (不复习就上阵),40.2万不能正常发挥,15.4万人会迟到,28.9万人不和你考一个学校……剩下的1000人,369人水平不如你,513人会产生各种心理问题,117人会忘带文具,那么你剩下的对手只有一个人:你自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