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中医药大学2011考研成绩3月4日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17:14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福建中医药大学2011考研成绩3月4日可查,学校公告如下:

  关于2011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办法及申请成绩复核手续的通知

  福建中医药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预计于2011年3月4日17:00以后公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登录福建中医药大学研招网“201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个人初试成绩(学校不再寄发书面初试成绩单)。

  二、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时间及办法申请成绩复核

  1.时间安排:

  考生应在3月7日至3月9日向我校研招办提交“福建中医药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申请成绩复核。(需按规定时间申请,逾期谢绝受理!)

  学校将于3月11日集中通知复查结果(通过电子邮件方式)。

  2.申请表提交方式:

  ①申请人到福建中医药大学研招办(福建省福州市闽侯上街华佗路1号,求真楼中部二层)提交书面申请表;

  ②申请表传真到我校研招办,传真电话:0591-22861067;

  ③申请表发电子邮件到fweng@fjtcm.edu.cn邮箱,邮件主题“成绩复核+姓名+准考证号”。

  3.成绩复核内容

  ①只复查是否有漏评阅,成绩累计、登分是否错误等情况。

  ②不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