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科技大学2011年考研成绩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6:49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青岛科技大学2011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点击进入

  1、从2月22日起,考生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即可查询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MBA“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成绩需等教育部返回成绩方能发布,时间约为3月1日。

  2、我们已经对试卷进行了多次复核,若考生仍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于3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受他人委托者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到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四方校区1号楼209)提交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

  由于我省统考外语采用网上阅卷,所以将不会出现漏阅和统分错误,所以不提供统考外语科目的复核。可以申请复核的科目有:政治理论第二卷、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第二卷、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第二卷、数学一、二、三和我校自命题的专业课,不包括答卷中有机读卡的部分。根据试卷保密的有关规定,成绩复核由专门人员负责检查试卷,提供的复核结果为卷面每题得分与总分,考生不接触试卷。3月4日后,所有成绩将封存上报,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申请。

  3、今年我校不再发放成绩单,考试成绩以网上公布为准,如需成绩单,可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办理。

  4、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线发布后公布,此前请不要再电话咨询。

  5、如果达到复试要求,请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复试科目请查阅我校招生简章。

  6、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下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