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2011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0:5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江西省2011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考试院公告如下:

  江西省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初试成绩予以公布,请有关考生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教育考试院网”或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研究生招生网站查询。

  对报考MBA、MPA和会计硕士三种专业学位的考生,目前只公布由我省统一评卷科目的成绩,由教育部统一组织评卷的《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科目仍在评卷过程中,成绩将于近期合成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在此同时公告有关事项:

  一、复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统一划定,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属于B类考生,各招生单位将根据生源情况通知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复试。

  二、查分: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申请查分。申请查分的考生须注意如下事项:

  1.申请查分时间:3月2日—4日(周三至周五),其他时间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查分;

  2.申请查分要求:须向招生单位递交书面申请,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具体要求以招生单位公告为准);

  3.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复查答卷由招生单位研究生院(处、部)有关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

  4.查分内容: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特此公告。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