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联合大学201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3日起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3:44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北京联合大学201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3日起查询。

  凡报考2011年北京联合大学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于2011年3月3日(周六日休息)以后通过电话查询初试成绩。我校不再寄送书面成绩单。

  电话:010—64909005 64900669

  查询时间:8:30—11:30 13:30—16:30

  根据北京考试院规定,考生如对统考科目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经研究生部负责人审查、签字同意后,由指定的专门人员复核,对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研招办携带考生本人申请、复核的原始试卷、成绩更改登记表等,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教育考试院核定后更正,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特别说明:

  1.考生只能查询本人成绩,不能查询他人成绩。

  2.我校不进行初试成绩排名、公布。复试结束后,将初试、复试成绩合并后,公布综合成绩。

  北京联合大学研究生处

  2011年3月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