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中医药大学2011年硕士初试成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6:23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湖北中医药大学2011年硕士初试成绩公布,学校公告如下:

  关于湖北中医药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初试成绩查询

  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考生可登陆http://hbtcm.yanzhao.edu.cn,在该平台指定位置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初始用户名为考生9位网报编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因我校硕士生招生目前使用该系统,请考生及时更改并牢记用户名及密码,以便日后使用。 

  二、成绩复查

  如果对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复查。申请程序如下:

  1、填写申请表(网上下载)交研招办(黄家湖校区行政楼B座201室)或传真至027-68890083; 

  2、申请查卷时间为:3月4日—3月8日,周六、周日休息;

  3、查卷由研招办工作人员办理,只查卷面登分、总分是否有错和是否有漏评现象,考生不能查看自己的试卷,也不能要求重评;提供成绩复核的科目:政治理论(第二卷);我校自命题科目;

  4、查卷结果请考生于3月10日后上网查询。

  四、其他有关事项

  国家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约3月末或4月初下达,我校将在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下达后第一时间公布复试名单,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页。

  湖北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11年3月3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