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大学考研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三月中旬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9:32   东南快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唐星)昨日,厦门大学招生办发布通知称,厦大201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在3月中旬公布。

  厦大招生办表示,由于部分同学正申请成绩复查,所以复试基本分数线暂时无法划定,预计将在3月中旬经校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并公布。此外,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考生可向所报考的院系了解成绩排名。

  此外,厦大招生办介绍,厦大预计在3月中下旬公布需要调剂的专业、人数和要求。厦大表示,校际之间的调剂,不论是调出还是调进厦大,都必须等国家线公布后才能开始。而对于第一志愿报考厦大的考生要在校内不同院系间进行调剂,必须等3月中旬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才能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