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关系学院2011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5:28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国际关系学院2011年考研成绩查询开通,点击查看。学校公告如下:

  关于查询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试卷已由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我校评阅结束,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查询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的要求,现将查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查询时间:

  2011年3月4日12时——3月11日12时

  二、  查询办法:

  凡报考我校的考生可登录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uir.cn/index.php?id=143),输入本人考生编号、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三、备注:

  1、考生如对政治理论、外国语、数学科目客观成绩和英语主观成绩有疑问,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于3月14—15日到各评卷点查询。

  政治理论评卷点: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数学评卷点: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外国语评卷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考生如对政治理论、外国语(英语除外)、数学科目主观题试卷或专业课考试成绩有疑问,请于3月8—9日上午9点——11点,下午2点——4点由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到我办(教学楼115室)办理查询手续,成绩查询仅限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其他内容无法查询。

  特此通知。

  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1年3月2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