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1年研究生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17:55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1年研究生成绩查询开通,点击查看

  各位考生:

  我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现已可查询,请考生自行登录http://xsc.gdin.edu.cn/zs/ZcbLq/11ssyjs/cjcx.asp查询本人考试成绩。我院将不再向考生寄发成绩单,若由于特殊需求确实需要成绩单的考生,请直接与研招办联系(电话:020-38256458)寄发事宜。

  硕士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均经过严格复核,因此原则上不进行成绩复查。考生如要复查本人的考试成绩,请于3月6日-3月11日,按要求填好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传真至研招办(020-38256458),逾期不再受理。 收到考生查分申请后,研招办将报请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研招办工作人员将对获审批同意给予查卷的考生进行试卷复查。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只复查主观题部分成绩,客观题部份由计算机阅卷,不复查。复查结果将在3月15日左右公布在研究生处网站主页。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二0一一年三月六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