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音乐学院201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18:04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中央音乐学院201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开通。学校公告如下:

  统考

  非统考

  一、考生如对专业基础科目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填写中央音乐学院《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于2011年3月15日前交我院研究生部,逾期不再受理;如成绩有变动,我部将于2011年3月17日前通知相关考生。

  二、考生需查询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部分和英语主观题部分成绩时,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到以下地点查询:

  政治理论: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外国语(英语、俄、日)答题卡1,英语答题卡2:英语一科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英语二、俄语、日语科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外国语学院8层806房间。

  评卷点接待考生成绩查询的时间为:2011年3月14日至15日,逾期不再受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