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4:02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1年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学校公告如下:

  各位考生:

  201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公布,并已发至各自邮箱,我校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如另有需要可来电查询(020-89002097)。

  若个别考生觉得成绩有异议,可以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查。现将复查申请要求告之如下:

  1、复核范围:报考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考生的所有初试科目成绩(不含统考科目客观题部分)。

  2、复核申请时间:3月7 ~ 13日上午8:30 ~ 11:30 下午3:00 ~ 5:00。

  3、复核申请办法:申请复核的考生需下载填写《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本地考生需直接将申请表交到我校研究生处(教学楼506),外地考生可以通过传真方式提交(传真号码:020-89002097)。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