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邮电大学2011年考研成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0:14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北京邮电大学2011年考研成绩公布,公告如下:

  报考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的初试成绩可于3月5日起登录http://yjzs.grs.bupt.cn/shuoshi/cjcx/Login.htm查询(不接受电话查询)。

  复试调剂工作将于国家分数线公布后两周左右开始,此前调剂工作请咨询学院。

  有关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工作安排如下:

  1.需要成绩单的考生可于3月14日起,登陆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自行打印初试成绩单(网址:http://yjzs.grs.bupt.cn/shuoshi/cjcx/Login.htm),并到研招办加盖公章(每位考生加盖研招办公章的成绩单只有一份),研招办将不再统一邮寄。复试相关要求和安排,将在网上及时通知,请各位考生关注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及各学院的网站。

  2.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北京邮电大学将组织考生进行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请需要复核成绩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按照以下要求进行复核,其它时间一律不接受考生的复核申请。

  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携带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准考证复印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复核范围:思想政治理论主观部分,统考数学、计算机学科专业综合主观部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主观部分,我校自命题专业课。

  复核时间:3月14日—3月15日  上午  8:30——11:30

  下午 14:00——17:00

  地点:北京邮电大学教一楼428房间研招办

  3.考生需查询统考科目试卷客观题部分和英语主观题部分成绩时,应于3月14日---3月15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到以下地点查询:

  思想政治理论答题卡:北京大学研究生院。

  统考外国语(英语、俄、日)答题卡1,英语答题卡2:英语一科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一层一会议室;英语二、俄语、日语科目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心楼外国语学院8层806房间。     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答题卡: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清华大学二校门东侧平房,东边路口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