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协和医院研究生部2011年成绩查询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1:29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北京协和医院研究生部2011年成绩查询系统公布,公告如下:

  201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201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请考生登陆本网站“信息查询”栏目凭本人报名号、身份证号查询。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本校执行教育部统一的全国分数线,预计于3月底公布。

  二、 分数线公布之后,上线生登陆本网站“信息查询”栏目查询并下载第一志愿报考专业总分排名名单和全校该专业总分大排名名单。复试资格按总分排名顺序确定。

  三、 4月上旬,各所院通知考生本人复试时间、复试内容。请考生注意接听电话、随时登陆各所院网址查询最新通知。

  四、 4月上旬,考生在本网站查询全校复试规定、调剂政策、各所院纪检监督电话等。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