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授传授复试秘诀:主动联系导师争取好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1:41   汉网-长江日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通讯员舒磊 记者朱建华)独立学院不具备研究生招生资格,学生考研几乎无优势可言。武汉理工大学华夏学院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程艳霞教授昨日为学生支招。

  程艳霞建议,过了初试线的考生首先要主动与导师联系。“通过邮箱、电话等方式将自己最好的信息展现给导师,争取良好的第一印象”。其次,在面试前多阅读导师的论文与著作,以便在面试环节中提升整体竞争力。再次,面试时要落落大方。最后,要理性对待调剂。

  近年来,独立学院学生考研一再升温。据统计。仅该校经济与管理系今年本科毕业生中,考研者就占了1/4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