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中医药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 14:47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成都中医药大学201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开通,点击查看

  自3月1日起,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已开通查询201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工作,参加了2011年报考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凭本人姓名、考生编号或身份证号点击招生工作中的成绩查询栏,即可查询本人成绩。若对成绩有任何疑问请于2011年3月3日-4日联系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查分登记。

   2011年我校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2011年4月初公布。在此之前恕不接受分数线、调剂等相关问题咨询,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