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理工大学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1:50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沈阳理工大学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公布:

  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在网上发布,考生可自行查询:

  http://sylgyjs.nydns.net/chaxun/

  请对成绩有异议、需复核答卷的考生,于3月7日12:00前将下载的《沈阳理工大学201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复查卷面分数申请表》,并以附件的形式发电子邮件至zxb2033@yahoo.com.cn, 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于3月8日通知复查考生本人,不再另行通知。

  沈阳理工大学研招办

  2011年3月3日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