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全国考研复试分数线预计月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8:11   新浪教育 官方微博

  新浪教育讯 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获悉,2011年全国考研复试分数线预计31日公布。学校公告如下:

  全体考生:

  教育部将于3月31日—4月1日召开2011年全国研究生录取工作会议,届时将公布全国复试分数线并研究讨论研究生招生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之后我校将按照会议精神,制定各学院复试分数线,开展2011年硕士研究生的复试与录取工作,各学院将于4月初在网站公布复试分数线并发出复试通知,请相关考生近期密切注意我校网上研究生复试信息(不再有其他形式通知),望考生准时参加复试。

  体检工作由校医院负责,费用考生自理。各学院将根据体检结果,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卫生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有关规定执行。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11年3月15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