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工大三类方式接收调剂考研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 15:24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周立奇) 记者日前从内蒙古工业大学研招办获悉,该校学术性硕士及专业学位多专业接受考生调剂,调剂考生要达到国家线C区要求。

  学术性硕士研考生调剂分三类,第一类专业的调剂考生复试合格后按公费录取,具体专业有机械工程、精密仪器及机械、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物理电子学、计算数学、力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物理电子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动力机械及工程、化工过程机械、化学工程与技术、流体机械及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环境工程、热能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等。第二类专业的调剂考生复试合格后按调剂生源录取数的一定比例安排公费计划,并按复试排名由高到低依次安排,具体专业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金融学、产业经济学、数量经济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第三类专业自费,具体专业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等。

  专业学位研考生调剂也分三类,按公费录取的专业有化学工程、制药工程、动力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仪器仪表工程、工业设计工程、纺织工程、控制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技术、建筑与土木工程(土木方向)等。按复试排名由高到低依次安排公费计划的专业有物流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硕士、工业工程等。按自筹经费或委托培养类别录取的专业有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学方向)、工商管理硕士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研招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