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南财大研招拟接收200余调剂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16:3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建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昨日发布消息,该校今年拟接收200多名调剂生到校读硕士,要求有意通过调剂方式到该校读研的考生,递交相关材料。

  据统计,该校25个专业拟接收的调剂生总数有209人,其中法律硕士(法学)拟接收的调剂生数为43人。校方明确,优先接受第一志愿已报考该校考生的调剂;接收校际调剂考生须为报考“211工程”及以上高校,且第一学历为“211工程”及以上高校的全日制本科生(部分专业学位不受此限)。

  据悉,今年全国共有12113人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比上年增加了20%。

  该校今年金融学、国际贸易学、土地资源管理、审计学的复试线比国家划定的分数线高了数十分。其中,金融学复试线最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