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会计硕士学位报考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1:33   新浪教育

  会计硕士(MPAcc)

  (一)报考条件

  2009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从事会计或相关领域实际工作2年以上的在职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二)考试科目

  政治理论、英语、综合知识,共计3门。其中,政治理论由各招生单位单独组织,时间自行安排;其余2门全国联考。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