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大学招收4类在职专业硕士 联考7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09:09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报名时间7月1日-14日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 姜楠 记者 徐玉芹 实习生 姜雪)山东大学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考工作即将启动,根据《关于2011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学位办〔2011〕28号》精神,招考工作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网上报名将启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即统一报名平台,统一报名时间。

  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14日;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15日至18日;考试时间为10月29日、30日。山东大学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招收类别包括法律硕士(招生名额为100人)、工程硕士(招生名额自定)、公共管理硕士(招生名额为100人)、公共卫生硕士(招生名额为90人)共4个专业学位类别。录取工作由山东大学自行组织,根据考生入学考试成绩(含复试),择优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