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职硕士联考7月报名 上海设3个现场确认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11:23   新闻晨报

  记者 徐斌忠

  晨报讯 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于10月29日、30日进行。7月1日至14日,报名考生可登录学位网填写、提交考试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7月16日至18日,已报名的考生到现场确认点校验身份证件,缴纳考试报名费,签字确认考试报名信息。上海考区共设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和上海财经大学3个现场确认点。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所有报名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后的信息,不能再更改。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本次考试报名无效。

  在报名期间无法出具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的报名考生,可采用预报名方式用现有身份证件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和缴费,但考生须签署预报名承诺书,承诺于2011年10月10日前取得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届时不能兑现承诺者,预报名无效,不能下载准考证,不能入场考试,所交报名费不予退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