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区在职读硕联考报名启用全国统一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11:1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昊)今年北京地区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将启用全国统一报名平台,考生7月1日起即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n)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平台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将一直持续到7月14日,报名工作采用网报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地区参加在职联考的考生,报名考试费须网上支付,网报成功考生的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16日至18日。考生报名前,应登录“学位网”或市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告栏”,认真阅读网报公告,以便详细了解报考资格、证件要求、现场确认安排、收费标准、收费方式等相关内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