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在职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1:42   信息时报

  2011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将于7月1日~14日进行。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报名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采用护照证件照片标准)。 7月15日~18日,已报名的考生到现场确认点验证身份证件,缴纳考试报名费,签字确认考试报名信息。广东考区共设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以及深圳大学3个现场确认点。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于10月29~30日进行。

  信息时报记者 徐珊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