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职联考报名上传电子版照片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5:3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微博)讯 来自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的消息

在职联考报名上传电子版照片规格

电子照片规格及尺寸电子照片规格及尺寸

  2.图像规格:567像素(高)× 390像素(宽),头部宽度为248至283像素,头部长度为331至390像素,分辨率300dpi,图像文件大小在20kB-200kB之间。JPG格式。图像尺寸为48毫米(高)× 33毫米(宽),头部长度为28至33毫米,头部宽度为21至24毫米。  3.颜色模式:24位RGB真彩色。

  4.要求: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半身电子照片,国家公职人员不着制式服装。照片背景为白色,其他颜色不予受理。照片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层次丰富,神态自然,着深色上衣。

  5.照片可请照相馆、数码店等协助拍摄并调整至相应文件大小(20kB-200kB之间),不得进行任何修饰。

  6.电子照片由考生本人提交。

不符合要求照片与规范照片对比不符合要求照片与规范照片对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