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14日“关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15:11   南国早报

  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工作已进入倒计时,7月14日是网上报名的“关闸日”。相关部门提醒,最后的一两天很可能是网络报名的高峰,报考人员请抓紧时间,错峰报考。

  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于7月1日开始,14日结束,报考人员必须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 .cn/)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为每日的8时至22时。报名成功后,考生应于7月15日至18日,到本人选定的现场报名点缴费、照相、确认《报名登记表》,领取相关资料,考试费每人每科80元。只完成网上报名,未到现场缴费确认的话,报名无效。今年的在职硕士全国联考时间安排在10月29日、30日进行,广西设3个考点,分别为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和广西医科大学。

  记者了解到,到7月8日止,全国的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0万人。相关工作人员在组织报名时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考生交的照片不符合要求。据介绍,报考上交的照片应当是护照标准的电子照片(白底),红底证件照、艺术照或是生活照均不符合要求。

  按照以往规律,报名的最后几天会涌现出一个报名高峰,有时还可能出现网络拥堵。报考人员可留意寻找一些在线人数少的时间段进行报考。如果错过了报名时机,7月15日8时到17日17时,报名网站还将继续开通,为考生提供补报功能。另外,报考网站公布了客服电话,考生若有疑问,可拨打电话进行了解。相关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还可登录报考的指定网络,大部分考生的疑问网上均有解答。 (记者孙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