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在职联考现场确认工作15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0:0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来自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的消息

  2011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已经结束,现场确认工作今日启动。 

  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依序是在职联考报名工作的两个不同阶段。在现场确认阶段(7月15日至18日),顺利完成网上报名的报考者须本人到指定的现场确认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缴纳报名费(已通过网上支付渠道缴纳报名费者除外),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未完成网上报名者无法进行现场确认;只进行网上报名未进行现场确认者,本次报考无效。 

  现场确认工作由各考区在职联考管理部门具体组织实施,具体现场确认点由报考者报考的学位类别和考试所在地决定,网上报名阶段已经告知相关报考者。为了使报考者顺利完成现场确认,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过本网提醒各位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携带以下材料:1. 截至联考日期(2011年10月29、30日)仍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考试规定的其他有效身份证件;2. 从网报系统下载打印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样表)》;3. 在现场确认时无法提供考试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的还需从网报系统中下载打印2份《预报名承诺书》携带至现场确认点;4. 现场确认点要求携带的其他材料(请仔细查看现场确认点及考区公告)。同时,在确认现场,报考者须仔细核对所有报考信息,一旦签字确认,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更改。      

  同时,学位中心还提醒以预报名形式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现场确认时未提供考试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者),须在10月10日前取得考试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并且要在各考区规定的时间去指定地点完成身份证件的核验工作,否则不能下载准考证,不能参加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