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农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9名研究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15:02   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22日获悉,山东农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9名研究生,除计划招聘1名管理人员外,其余均为教学科研专业技术岗位。

  据介绍,此次公开招聘涉及近百个专业,要求应聘人员具备研究生学历、硕士或博士学位;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1971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中级岗位可适当放宽到45周岁(1966年7月1日以后出生),高级岗位不超过55周岁(1956年7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高级岗位人员应具有相关专业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此次招聘的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至2011年8月5日。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寄送至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或通过网上报名。

  应聘初级岗位人员须参加笔试和面试。根据有关规定,对面向博士研究生招聘的中级岗位及高级岗位的应聘人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有关此次招聘的详情请登录山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查询。(徐传强 王宝泓)(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山东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