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英式辅导”引领“新考研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5:34   跨考教育

  跨校跨专业考研趋势的盛行,专业硕士的兴起扩招,考研主流人群从80后变成90后,让今日的考研进入了“新考研时代”。全程贴心服务、个性化定制培训、全日制集训、注重效果的全方位“管家式”服务,成就跨考教育“精英式辅导”的良好口碑。

  今天,研究生考试不断扩招,考研的竞争秩序也在急速嬗变。一场比扩招本身更加激动人心的考研培训思维的转变,已在我们身边悄悄展开。

  在如今的考研培训市场,“精英式辅导”成为了考研培训文化的“新显学”。个性化定制培训、全日制集训、注重效果的全方位服务,及至更加具有想象空间的即时移动培训……在一个被网络改变的世界里,更深入的改变正在到来。美国《财富》杂志早早抛出预言,未来最成功的公司,将是那些基于“精英式培训”的公司。

  谁能在互联网与考研培训之间,制造出奇迹般的成功?跨考教育以其独到的“精英式辅导”引领考研培训市场。

  “新考研时代”呼唤“精英式”辅导

  考研的不断扩招,预示着今天的考生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和余地,但学生的考研压力并未因此减轻,人们接受高等教育的心理预期值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今天,本科学历早已经不再是值得骄傲和炫耀的资本,许多一线城市的用人单位在招聘优秀人才时,都要求对方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甚至要求其就读于“985”、“211”高校。大学本科毕业证的含金量正在下滑,一张重点大学的研究生学历在今天的就业竞争中显得更为重要,在“研究生扩招了,但好大学、好专业的竞争更为激烈”的今天,广大考研学子注定要因追逐“好大学”而面临日趋激烈的考试竞争。

  “不管录取率有多高,都会存在竞争激烈的区间,这个区间就是名牌大学。”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李博士一针见血地指出,今天考研竞争的激烈程度并没有因为考研的扩招而有所缓解,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只是战场已经悄然转换:曾经只是想考上研究生,如今是想读好大学、好专业的研究生??许多大学生们将考研的目标锁定一本院校和热门专业。

  正因如此,跨校或跨专业考研成为了今天众多大学生,尤其是普通院校大学生的学习规划。一方面是跨校跨专业考研风生水起,一方面是专业硕士的蓬勃发展。最近教育部公布了2011年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招生类别,明年将有38类专业学位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其中19类专业学位为首次招生(中国硕士专业学位由19种增加到38种)。教育部表示,扩招名额要放在专业硕士方面,并将5%以上的学术学位研究生的招生名额转移至专业硕士,国家的研究生招生政策继续向专业硕士倾斜。

  无庸置疑,跨校跨专业考研与专业硕士的不断扩招,让今日的考研进入了“新考研时代”,同时,广大考研学子对考研培训的品质、实效性和个性化提出了更为高端的要求。专家建议,在跨校、跨专业考研成趋势,专业硕士不断扩招的今天,选择高端、高品质的考研辅导机构成为影响考研成功的重要因素。

  “精英式辅导”开创考研培训新格局

  在跨校、跨专业考研盛行,专业硕士大行其道的“新考研时代”,考研复习方式也发生了全方位的变革。传统的以教师为中心的“听课-复习-练习”的学习方式,早已不是今天考研人的辅导需求。更高效、更精确、更体贴的“管家式”服务,一站式全面解决公共课、专业课、复试,成为许多大学生选择考研辅导机构的重要指标。

  今天的广大考研学子对于考研辅导机构的培训服务挑剔得近乎苛刻:量身定制的全方位服务,个性鲜明的辅导方案,精准高效的培训效果(高录取+高命中率),以及除了应试培训之外,还有情感上的慰藉与温暖的鼓励……大学生们越来越重视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注重培训过程细致入微的辅导服务,注重培训的效果和实用性,因此他们更倾向于选择专业、权威、专业、高端的考研培训方式。可以说,如今的考研培训模式正在进行着一场新思维的革命,“精英式辅导”模式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精英学子的广泛认可,许多有理想、有追求的年轻学子正从跨考教育的“精英式辅导”中脱颖而出。

  事实上,跨考教育“精英式辅导”的理念灵感最初来源于精英训练。精英训练原是一种体验式的培训项目,在国外拥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之后,精英培训逐渐演变到为社会和经济领域服务,成为现代人和现代组织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和训练方法,并得到国内外企业和广大精英们的认可。在考研培训领域,跨考教育将这种精英训练模式进行了创造性地重构、整合与创新,将“精英训练”的理念和模式巧妙引入考研培训。“以学员为中心,以效果为导向,以提升为目标”的考研辅导思路,让跨考教育彻底告别了传统的“以教师为中心”的教学培训模式,引领了“新考研时代”的培训潮流。

  “精英式辅导”让复习实现 “高级定制”

  跨考教育“精英式辅导”秉承“辅导精英,成就精英”的理念,致力于“让有理想的人更加卓越”。毕业于一所三本大学的王小玲做梦也没有预料到,自己通过报读跨考教育的“精英计划”,经过短短半年的复习,竟然考取了北京大学的研究生。事实上在去年,乘着跨考教育“精英式辅导”的“祥云”而“低空飞过”的幸运儿尤其多。

  跨考教育的“精英式辅导”的特色何在?毕业于某普通大学的李煜表示,去年他报读了跨考教育“精英式”考研辅导魔鬼集训班,在将近一年时间里,跨考教育的教研老师为李煜同学制定了个性化的整体复习规划,针对李煜每个阶段的复习都进行了效果监控与课后引导消化,让李煜在考研的路上少走很多弯路。特别是“五轮四阶教学法”更让李煜的英语、数学等学科成绩突飞猛进,来自中央财经大学的专业课顾问则全程帮助李煜对专业课的考点和重难点进行了细挖和分解。此外,李煜在集训班专心复习备考的同时,跨考教育教学服务团队还在生活上给予了他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自己也结交了不少共同考研的知心朋友。

  可以说,“精英式辅导”全方位折射了跨考教育集团“生而为赢”的精神和理念,培训不看重先前的成绩高低,更注重学员进步的跨度。从跨地区跨校跨专业被名校院录取的状元学员王珂,到最大院校跨考学员宋佳、最大专业跨考学员刘棋,无一不突出显示了跨考教育集团“跨越的不仅仅是考试”这一“精英式辅导”理念。

  今天,跨考教育的“精英式辅导”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已经成为改造传统考研培训体系的一个爆破点,它已经大刀阔斧地向人们表明:跨考教育已经占据中国考研培训领域的前沿阵地。同时,跨考教育还想告诉正奋战在考研前线的学生朋友们:一切皆有可能。在这个几乎人人都能上大学的时代,读研、考名校并非难事,真正困难的是,我们如何相信自己,坚持到底,一往无前。

  燕雀与鸿鹄的区别不在于谁拥有更远大的志向,而在于谁更能努力地挥动双翼,飞出自己一片天空。正所谓“自助者天助”,在研究生考试不断扩招的时代,我们要赢得精彩,胜得漂亮,就不仅要埋头苦读,更要学会科学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与辅导方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精英式辅导 新考研时代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