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精灵体"幽默诙谐 博士考研版纷纷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9:0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蓝精灵蓝精灵

  钱江晚报讯 不仅白领们喜欢减压吐糟,整天闷在学校的学生们也纷纷抒写“蓝精灵体”,用幽默诙谐的手法调侃大学校园生活,其中北京大学版“蓝精灵体”人气最为火爆,已被网友转发数千次。而校园里的博士生们也借用“蓝精灵体”,揭开高学位的光线背后,不为人知的苦闷,引发不少“高材生”网友共鸣。

  【博士生】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老博士,他们博学又呆子,他们死宅又费纸,他们呕心沥血不分昼夜都在research,他们年复一年盼着出头日。噢悲催的老博士,噢悲催的老博士,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斗败了各导师,他们毕业以后只拿低工资。

  【考研(微博)版】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考研帮,他们无聊又彷徨,他们一学学半晌,每天高数线性概率英语 x的n次方,困了就用头去猛撞墙~~哦悲催的考研帮,哦悲催的考研帮,什么唱k泡吧聚会逛街通通都别想,就算这样还不知道是否能考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