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8月30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9:1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周立奇) 记者日前从中南大学研招办了解到,该校8月30日至9月25日接受推免生网上报名,9月5日至30日接受纸质材料。

  据了解,除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软件工程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教育硕士中的教育管理外,该校各学术型专业和专业学位领域均可接收推免生。

  “985工程”高校或设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以及“高水平大学优秀研究生生源互推联盟”18所成员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将被优先选拔和接收。“985”工程高校和设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文化课总评成绩在专业年级排名前5%),可在该校理、工、医(非临床医学)所涵盖的国家重点学科专业(学术学位)申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考生可在申请推免资格的同时提出直博申请,学院经过考核推荐,最终由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确定是否取得直博资格。《直博接收函》将于10月20日左右由研招办发放。

  所有推免生录取时均确定获全额奖学金,学费全免,并享受助学金。考生被录取为直博生,入学后享受博士研究生的奖助学金政策。考生如属“985工程”或设研究生院的高校生源且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0%,或属“211工程”高校生源且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5%,2012年9月入学报到注册后,每人可获得1000元奖励。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