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预报名9月25日起进行 10月10日正式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 10: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将于1月7日至9日举行,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考生可于2011年10月10日至31日登录指定网站报名。9月25日至29日,考生可网上预报名。明年研招全国统考科目为13门,另有10个科目实行联考。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或教育网址:http://yz.chsi.cn浏览报考须知并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