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师大2012硕士研究生专项计划招69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 18:0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周立奇)  记者近日从北京师范大学研招办了解到,2012年该校将继续招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50人、以单考形式在西藏自治区定向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研究生10人、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定向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9人。

  据悉,民族骨干计划招生人数在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人数外单列,涵盖该校2012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所有学术学位研究生(不含专业学位)招生专业。除复试要求提供《民族骨干计划登记表》外,报考条件、考试内容、报名和考试程序等与普通硕士生完全一样。录取时,北师大在全体报考该计划的考生中择优录取,主要考虑考试成绩、来源地区、是否在职以及工作单位性质、民族、报考专业等因素。考生完成学业后回定向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或单位就业,服务年限不得少于5年。

  援藏计划招生人数在2012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人数外单列,报考专业待定。考生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审定资格后选送,并由其通知报名考试程序。考试方式为单独考试。考生完成学业后回原单位工作。

  该校为对口支援的西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定向培养硕士生计划招生的人数,在2012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人数外单列。报考专业由受援高校和北师大共同商定,考生由受援高校选送。报考条件、考试内容、报考手续与普通硕士生完全一样。考生完成学业后回原单位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