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2012年研招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 11:16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解放军电子工程学院2012年研招简章目录书目公布:

  说 明

  一、2012年我院拟招收硕士研究生133名(以总政下达文件为准)。

  二、报考条件除符合国家教育部规定报考条件之外,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1.军队在职干部考生的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截止日期为2012年9月1日),且近年分数线基本与国家线相同。(以总政下达文件为准)

  2.军校应届生报考专业须与考生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且不能报考“战役学”、“战术学”、“作战指挥学”、“作战环境学”、“军事装备学”。

  3.地方考生须为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且年龄不得超过26周岁,在入学前须取得学士学位,报考专业须与考生本科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且不能报考“战役学”、“战术学”、“作战指挥学”、“军事运筹学”、“军事通信学”、“军事情报学”、“作战环境学”、“军事装备学”。另地方考生中非国防生只招收“211工程”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国防生不受限制,但专升本均不能报考。(以总政下达文件为准)

  4.身体状况符合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

  三、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报名网站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具体时间以教育部公布时间为准。

  四、录取工作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综合考虑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初试、复试成绩和工作业绩以及当年的招生计划进行录取。

  五、考生可以向我办免费索取自命题科目的考试大纲。

  六、其他招生事宜,请与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460号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230037,联系人:孔老师、刘老师,Email:eeiyjsc@sohu.com

  电话:(0551)5766565、5766617、5766235。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研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