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长”网上兜售考研真题 网友发帖揭露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9:2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林慧婕)家住江汉区复兴村的李同学日前向本报反映,他准备报考西北大学的研究生,一直没找到该校历年真题。近日,他在西北大学一个论坛里看到一则出售该校各学科考研真题的帖子,他加了帖子中的线上联系方式,对方自称是该校研二企管专业的学长,所有真题、模拟题加上期末试题只要40元,汇款后即发货。“我半信半疑,上网搜索了"李辉 企管 研二 诈骗"这几个关键词,结果发现很多学生都被骗了,付款后根本收不到资料。”

  昨日,记者在网上搜索“李辉 企管 研二 诈骗”发现,二三十名大学生发帖揭露此人,且“李辉”在很多大学的论坛都发了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