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公布2012研招细则 设28个现场确认报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15:53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细则已经公布,湖北共设28个现场确认报考点。

  2012年研招报名仍采取网报和现场确认结合的方式。

  网报时间为2011年10月10日至31日;高校应届本科生可提前报名,时间为2011年9月25日至29日。考生可在上述时间段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报名。

  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考生到网报时选择的报考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湖北共设武汉大学(微博)、华中科技大学(微博)、武汉理工大学等28个报考点。各报考点接受报考考生生源范围,可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http://www.hbea.edu.cn/)。

  省考试院介绍,考生考试时须凭二代身份证入场。但在现场确认时,除二代证外,“一代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也可使用,但须出示派出所出具的带照片并加盖骑缝章的身份证明、办理二代身份证的证明。(记者肖丽琼 通讯员沈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