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考 江苏共设置22个报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0:5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浩浩)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展开。据了解,今年报名仍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考生需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在11月10-14日到选择的报考点缴纳报考费、照相和确认报考信息,并签订《考试承诺书》。未确认的网报信息无效。今年准考证继续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考生可根据中国研招网有关公告,于12月25日-2012年1月9日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据了解,2012年江苏硕士研究生考试共设置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22个报考点。全省共有53所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其中普通高校28所,科研院所16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8所。28所普通高校均招收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