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研进入冲刺阶段考生书店备战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1:50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虽说2012年的研究生考试的报名工作刚刚开始,但笔者在省城太原的各大书店走访时发现,受到硕士研究生的招生政策以及就业形势等因素的影响,书店的各类考研辅导书籍陆续上架,新一拨的考研大战已经悄然拉开。

  按照往年经验,“十一”黄金周后是书店卖场的销售淡季,由于2012年研究生考试报考在即,因此前来购买考研用书的考生是络绎不绝。相比今年年初参加考研的151万考生来说,2012年研究生报考人数预计将超过160万人,竞争的加剧使考生们在距离2012年考研还有百天的时间里已提前进入了复习冲刺的阶段,而如何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考研辅导书也成为了考生们十分看重的一个环节。

  据了解,2012年考研大纲已经公布,新大纲中政治科目变化最大,英语科目略有调整,数学科目没有变化,因此我们也建议大家不要盲目地购买考研辅导书,应该有针对性的选购,注重吸收书中的解题技巧和方法,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基础,这样才能够增加得分的机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